今天是開Blog的第一天。是紀錄我與他的第一天。該寫些什麼好呢?  不如由相識開始說起。

與他相識應該是在他剛出道的那些年,當時我還是心繫堂本剛的。看那些雜誌見到"嵐"的五個黃毛小子,沒什麼特別吧! 但心褢仍是有比較的。呀... 櫻井翔應是最好看的哦,就只有這種感覺吧了。

如是者過了若干年,我與堂本分開已很多個年頭,原本學好的日本語也放棄了,說好要做一輩子的工作也換了。在2013年的某天,在電視節目"VS嵐"中,我再次遇見你。你給我的感覺完全是換然一新,由黃毛小子變成了成熟氣質男,令我有興趣上網發掘一下你的資料。一看之下,原來你已變得如此優秀,亦令我對你另有想法。

除了你變得比以前更好看外,你的內在更是我欣賞的重要部份,再者便是一些我主觀認為和你極為相似的作風和性格。

你是慶應優等生, Rapper, 作詞人,新聞主播,體育記者,金牌司儀,節目主持...

唱歌,跳舞,拍劇,拍電影... 

一個人真的可以兼顧這麼多事情嗎? 真的很羨慕你可以有如此多機會嘗試其他工作,當然天文數字的收入也包含在內。

慚愧。我碩士畢業於世界排名比慶應高的大學,在某大型機構工作,算是不錯吧。本來不應作出如此的比較,但有了比較,便是有了動力。開始會不安於現狀,想學習,想改變,想向多方面發展,但實際上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,不竟我只是一個普通人,怎樣也不能完全跟隨着。思前想後,暫是未能作出大變動。不要緊,只要有這份信念便好了。

認識久了,真的很喜歡他,因為他不是一面倒的菁英人物,不濟的時候還是有的,這令人感覺更真實,是實實在在的活着喲。看過他一些負面報導,什麼吸煙,什麼醉酒,什麼怪癖,並不是什麼大不了,或許因為我也有類似的壞習慣吧。

我也有屬於自己喜歡櫻井翔的理由,而當中有大部份跟我是很相似的,但應該沒有100個那麼多,讓我也試試數數吧!

1.  喜歡櫻井翔,因為他是高學歷族群。

2.  喜歡櫻井翔,因為他的半工讀是徹底地跟我一樣,那種辛苦程度並非每個人也能了解。

3.  喜歡櫻井翔,因為他正經時很正經。

 Sho_38.jpg  

4.  喜歡櫻井翔,因為他愛玩時很愛玩。 

5.  喜歡櫻井翔,因為他滿腦子古靈精怪事情。

6.  喜歡櫻井翔,因為他腦筋轉數超快。

7.  喜歡櫻井翔,因為他超帥了。

Sho_2.jpg  

8.  喜歡櫻井翔,因為他早已在計劃老年的生活,跟我幾年前已在盤算退休金一樣。

9.  喜歡櫻井翔,因為他的懼高症跟我是同類的。

10. 喜歡櫻井翔,因為他原來很膽小跟我是同類的。

11. 喜歡櫻井翔,因為他是一條金魚,面前有幾多吃幾多。

12. 喜歡櫻井翔,因為他的口腫面腫煩惱跟我一樣。

13. 喜歡櫻井翔,因為他真的有做總理的條件。

14. 喜歡櫻井翔,因為他的努力和幹勁真的很難去模仿,昨天的The Music Day可見一班。

15. 喜歡櫻井翔,因為他懂得彈鋼琴,真的太王子了。

Sho_31.jpg  

16. 喜歡櫻井翔,因為他SAKURAP實在太強了。

17. 喜歡櫻井翔,因為他的眼鏡look實在太誘惑了。

Sho_13.jpg  

18. 喜歡櫻井翔,因為他演繹的吉本荒野令我看了那套劇N次。

4019e94bgw1edwmd4c7ywj20go0m8juq.jpg  

19. 喜歡櫻井翔,因為他笑起來實在很有感染力,聲量跟我一樣大。

20. 喜歡櫻井翔,因為他的負面新聞令我感到他是實實在在的活着。

21. 喜歡櫻井翔,因為他明明每天都洗澡,卻經常在抓癢跟我一樣。

22. 喜歡櫻井翔,因為他不論有穿衣服還是沒有,都令人有無盡fantasties。

Sho_26.jpg  

23. 喜歡櫻井翔,因為他的表情很多樣化。

24. 喜歡櫻井翔,因為他房間很亂跟我一樣。

25. 喜歡櫻井翔,因為他的牙齒很整齊清潔。    

26. 喜歡櫻井翔,因為他玩遊戲時往往強差人意。

27. 喜歡櫻井翔,因為他用的着的都是名牌,但很低調,要懂的人才知道。

28. 喜歡櫻井翔,因為他和小孩子玩的時候,令人想為他生幾個。

29. 喜歡櫻井翔,因為他的黑眼圈令人看見很心痛。

30. 喜歡櫻井翔,因為他完美度實在太爆了。

雖然只有30個,但理由不是用多與少來衡量,而是在乎當中的強與弱,這只是我所知道他的一小部份,我仍在努力地去探索中。

我認為自己並不是很瘋狂的Fans,因為我不會追着他的節目來看,更不會想盡辦法去買他們演唱會的門票或紀念品。但其實我差點為了他做出更瘋狂的事,在東京買房子去做他的鄰居,幸好日本稅收實在太重了,認真考慮後還是太不化算了。唯有在這遠距離去欣賞他,便已經足夠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櫻井翔 Sakurai Sho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kurai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